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足2分鐘連追2球 2-3憾負韓國

2016-09-01
9月1日19點,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A組首輪中國國家隊客場與韓國國家隊的比賽,在首爾世界盃球場進行。最終,中國隊2-3告負。第74分鐘,于海左腳抽射為中國隊扳回一分,于海的進球吹響了反攻的號角。9月1日19點,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A組首輪中國國家隊客場與韓國國家隊的比賽,在首爾世界盃球場進行。最終,中國隊2-3告負。第74分鐘,于海左腳抽射為中國隊扳回一分,于海的進球吹響了反攻的號角。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北京時間1日晚,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A組的一場較量在首爾世界盃球場打響,中國隊客場2-3惜敗韓國,12強賽首戰告負。

上半場韓國隊通過前場任意球製造烏龍取得領先,武磊丟單刀憾失扳平良機。下半場李青龍和具滋哲相繼得分,中國隊在兩分鐘內由於海和蒿俊閔扳回兩球,不過最終還是2-3惜敗。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