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奧巴馬先遣隊到杭州 座駕陸軍一號及直升機在列

2016-09-02
 「陸軍一號」。圖片來源 中國網 「陸軍一號」。圖片來源 中國網
海軍陸戰隊一號。海軍陸戰隊一號。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先遣隊由兩架C-17運輸機搭載,已經抵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據悉,兩架C17運輸機裝有海軍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總統專用直升機,還有奧巴馬專用座駕「陸軍一號」:代號Beast(野獸)的凱迪拉克防彈車。

作為一架特別製造的直升機,海軍陸戰隊一號陪伴美國總統前往美國各地,甚至也在海外執行飛行任務。海軍陸戰隊一號可以在發生緊急事件時拯救總統,擁有一整套令人驚異的特殊定制功能。

奧巴馬的專用座駕「陸軍一號」,號稱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車,是由一輛凱迪拉克豪華轎車改裝而來。該車不僅具有獨有的防彈系統、先進的通訊裝置和生命維持系統,而且造型動感時尚,是奧巴馬親自選定的。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