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以2個百分點逆襲 首度在全美民調中領先

2016-09-07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自從特朗普攻擊陣亡穆斯林軍人的父母,民調直直落,近期大都是希拉里位於領先狀態,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6日公佈最新民調卻顯示,經過近兩個月的落後,特朗普以2個百分點首度在全美民調中領先希拉里。

台灣中時電子報9月7日援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民意研究公司(ORC)6日公佈9月1日至4日的民調,這項民調對全美1001名已登記選民與可能選民進行調查,誤差值為3.5個百分點。

最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Donald Trump)支持度為45%,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的43%,領先約2個百分點。

45歲以上選民中,特朗普以54%領先希拉里的39%。45歲以下的年輕選民中,希拉里在則以54%領先特朗普的29%。在種族方面,特朗普在白人中以55%領先希拉里的34%。非白種族裔中希拉里,則以71%領先特朗普的18%。

8月所做的民調,希拉里還領先8個百分點,特朗普經過兩個月選情低落,首度在美國重要民調中超越希拉裡,而距離總統大選只剩約兩個月時間。

責任編輯:紫荊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