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易建聯身披11號球衣亮相湖人

2016-09-17
易建聯易建聯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9月16日,在美國洛杉磯,易建聯身披11號球衣參加訓練並接受媒體採訪。他相信自己能夠很快重新適應NBA,而且希望能幫助湖人隊贏得更多的比賽。

據中新社報道,易建聯在新教練盧克-沃頓體系下的角色還是未知數,他在湖人隊上場時間和場上位置等也是未知。作為07年第六號秀,易建聯表示自己再次進入聯盟的信心,他在里約奧運會當中場均得到20.4分和6.6個籃板。阿聯也覺得,湖人隊是好的機會,現在也是重返NBA的最佳時機,阿聯以一年800萬美金加盟洛杉磯湖人隊。

「我認為自己在中國、亞洲和奧運會當中打了很多比賽。」易建聯說道,「從中得到很多經驗,對我而言我很可能變得更強壯和更自信。」阿聯在離開NBA之前曾先後效力於密爾沃基雄鹿隊、新澤西籃網隊、華盛頓奇才隊和達拉斯小牛隊。12年回到中國聯賽,四年期間在廣東隊打球。

前湖人隊球員科比-布萊恩特在中國有巨大球迷基礎,易建聯對此說:「我感到了壓力,但是也很興奮。」阿聯雖然現在還說不出在接下來賽季中,在湖人隊到底能貢獻什麼,但他表示能投三分球以及在場上拉開空間。阿聯還補充,他從未因為第一次在NBA的不適應感到沮喪,相反他告訴自己要繼續努力,做到自己所能做的,他也不擔心回到NBA的再次適應,「我認為自己不會有問題的,我能做到。」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