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颱風「鲇魚」來襲 南鐵停售78列動車車票

2016-09-25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今年第17號颱風「鲇魚」來勢洶洶,預計於28日前後在福建南部到廣東東部登陸,最大風力12級。南昌鐵路局25日通報,受此影響,福建境內廈深、福廈、龍漳等鐵路部分區段將出現強風、暴雨天氣,該局將停售9月27日至28日管內途經杭深線運行的78列動車車票。

其中,9月27日停售5列,9月28日停售73列。

針對颱風「鲇魚」強勢來襲,南昌鐵路局指定專人密切關注衛星雲圖變化,及時掌握颱風、雨情的動態信息,加密鐵路沿線設備巡查的頻次,落實人員排查沿線山體。同時,該局將根據風速、雨量實際,及時採取限速、停運、迂迴、變更運行區段等安全運輸措施,確保旅客列車運行絕對安全。

福州車務段消息稱,已開始安全檢查,儲備應急物資。

鐵路部門提醒廣大旅客,可登陸12306.cn鐵路客服平台,查詢具體的停售信息。南昌鐵路局通過官方網站、微博、微信以及車站廣播公告等方式,及時發佈列車運行動態,方便旅客瞭解情況,合理安排行程。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