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方財經全媒體集團年內運行 慎海雄在紐約考察金融資訊機構

2016-09-30
新聞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 湯姆遜向慎海雄部長贈送最早的樣報。新聞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 湯姆遜向慎海雄部長贈送最早的樣報。
彭博史哲庭及同事向廣東代表團介紹情況。彭博史哲庭及同事向廣東代表團介紹情況。
  亞洲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施靜書。 亞洲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施靜書。

【文匯網訊】位於中國廣東的南方財經全媒體集團將於年內組建並運行。這是中國廣東省代表團在與彭博集團高層交流時透露的。當地時間9月29日,由中共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廣東省文化交流協會會長慎海雄率領的廣東省代表團,在紐約訪問了彭博新聞社總部、新聞集團及其下屬的道瓊斯集團、福克斯集團、華爾街日報,美國亞洲協會,博然思維集團等機構,與彭博傳媒集團首席執行官史哲庭、新聞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湯姆森,亞洲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施靜書,博然思維多位合夥人,以及紐約文化經濟界知名人士等,分別舉行了座談。

慎海雄介紹了廣東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即將亮相的廣東南方財經全媒體集團的構想,並就加強中美文化交流、金融資訊和交易軟件合作等議題,與美方人士作了深入交流。參加座談的美方媒體和經濟文化界人士表示,廣東省經濟社會的發展成就,特別是廣州、深圳等城市的創新活力令人印象深刻,預祝南方財經全媒體集團成功運行,期待借此契機與廣東加強合作,推進雙方在中國文化傳播、金融資訊市場拓展等領域的交流合作。

28日,慎海雄一行還走訪了新華社北美總分社等中資機構。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