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消委會稱將全程監督三星Note7深圳地區召回

2016-10-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郭若溪)三星 Galaxy Note7 手機爆炸,產品是否全部召回備受關注。三星公司宣佈召回內地19萬台Note7手機,並可全額退款。深圳市消委會12日表示,三星(中國)高層負責人曾對此前質詢三星問題手機一事進行說明,消委會將全程監督深圳地區的召回行動。

深圳市消委會此前公開質詢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對該公司中國市場實施了有限召回等問題進行公開譴責,希望該公司在收到質詢函後對中國消費者關注的問題給予正面回應。在宣佈召回內地召回19萬台Note7手機,三星(中國)高層負責人專程赴深圳消委會,就此前公開質詢三星問題手機一事進行詳細說明,並感謝深圳消委會對三星 Note 7 手機召回事件的監督。

深圳消委會表示,希望三星公司將消費者權益作為企業遵循的最高標準,充分保障消費者的生命健康權、知情權等合法權益。並要求三星公司盡快明確召回措施的具體細則,深圳消委會將對深圳地區的召回行動進行全程監督。同時,也對三星公司的全面召回措施給予肯定,希望三星公司引以為戒,重塑在中國市場的品牌形象。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