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首次赴贛參會 兩日行程滿滿

2016-10-14
13日晚上舉行的贛港高層會晤(右為江西省委書記鹿心社,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王逍攝。13日晚上舉行的贛港高層會晤(右為江西省委書記鹿心社,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王逍攝。
行政首長聯席會議茶歇間隙,梁振英在認真記錄會議內容。王逍攝。行政首長聯席會議茶歇間隙,梁振英在認真記錄會議內容。王逍攝。
14日上午舉行的湘港高層會晤(右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左為湖南代省長許達哲)王逍攝。14日上午舉行的湘港高層會晤(右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左為湖南代省長許達哲)王逍攝。
行政首長聯席會議茶歇間隙,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左)與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長劉賜貴(右)在親切交談。王逍攝。行政首長聯席會議茶歇間隙,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左)與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長劉賜貴(右)在親切交談。王逍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王逍)10月13日至15日,2016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在江西省南昌市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13日攜香港代表團參會,14日傍晚返港。據瞭解,這是他與江西省委書記鹿心社的第四次會面,也是他的首次江西之行。

在江西的兩天時間裡,梁振英的行程緊湊:13日與參加集體會見活動,分別與江西省委書記鹿心社、福建省長於偉國、四川省長尹力進行會晤,14日出席行政首長聯席會議、泛珠省部際協商會議,並與湖南代省長許達哲進行會晤。梁振英在會議期間表示,香港將發揮「一國兩制」優勢,發揮「超級聯繫人」作用,加強與內地省份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推動「一帶一路」的建設。

責任編輯:千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