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0多深港少兒深圳愛心獻舞

2016-10-15
 深港小朋友們愛心獻舞。李望賢攝 深港小朋友們愛心獻舞。李望賢攝
200多名深港小朋友角逐閃耀中國星。 李望賢攝200多名深港小朋友角逐閃耀中國星。 李望賢攝

【文匯網訊】(記者李望賢 深圳報道)第二屆閃耀中國星少兒舞蹈超級聯賽日前在深圳落下帷幕。245名深港少兒通過13個舞蹈表演,角逐閃耀中國星,同時獻出自己的愛心,大賽的義賣票款,將全部捐獻給關愛行動公益基金會。

據悉,本屆大賽由星舞卓萌主辦,布魯星球文化傳播公司承辦,比賽共歷時4個月,近2萬名深港小朋友進行海選,經過層層選拔,一對一集中訓練,共計600名選手進入複賽。最後選拔出245名選手參加量身打造的舞蹈集訓,小朋友們不僅有機會在舞蹈上展示各種美,還有機會去到雲南、美國演出,和各藝術家,各類舞蹈大咖交流。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