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百花獎揭曉:馮紹峰成影帝 李易峰奪最佳男配

2016-09-24

【文匯網訊】據新浪娛樂報道,今日晚上,第25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閉幕式在唐山舉行。馮紹峰憑借《狼圖騰》擊敗《老炮兒》中的馮小剛獲得最佳男主角獎,許晴憑借《老炮兒》獲得最佳女主角獎。

憑借《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的馮小剛這次沒能繼續發力,馮紹峰憑借《狼圖騰》獲得最佳男主角獎,許晴憑借《老炮兒》,擊敗趙薇、舒淇等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李易峰憑借《老炮兒》獲得最佳男配角獎。

angelababy 憑《尋龍訣》獲最佳女配角獎,在接受採訪時都是黃曉明攙扶上台的,惹人聯想。

在最佳導演獎的爭奪上,《尋龍訣》導演烏爾善獲獎。他表示:「太緊張了,有點像參加選秀節目。百花獎是觀眾選出來的,我非常看重。這個獎我要和劇組每個人分享,你們才是真正的摸金校尉。謝謝。」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