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牌」發佈會:王晶將拍自己第一百部影片

2016-09-23
 電影「王牌逗王牌」廣州發佈會 電影「王牌逗王牌」廣州發佈會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由王晶執導的動作喜劇《王牌逗王牌》,23日在廣州舉行電影「王牌」發佈會。劉德華、王祖藍、胡然等主創與導演王晶一同出席。發佈會上,眾主演介紹自己影片中的角色,華仔首先自我調侃起來:「以前在電影裡我都是最帥的、功夫最好的那個,這次卻挨打最多,還被一個外國壯漢狠狠砸在身上」。聽聞至此,一旁的王晶笑言,以往都是看你揍別人,不新鮮。「看別人打你才好看」,王晶還順勢招呼起台下的嘉賓為自己鼓掌。見台下掌聲凋零,華仔見機賣可憐:「掌聲這麼一點點,就不要打我了」。

現場有粉絲好奇王晶每年都有自己的影片上映,名副其實的高產導演。對此,王晶也順勢談及,這部影片是我的第97部電影,我馬上要拍自己的第一百部影片了。在大家讚譽他為勞模時,王晶則認為,有華仔在,勞模標籤不敢貼。不過,王晶現場更大膽剖析自己,「自損招牌」也無所畏懼。他說,「我拍的電影,有很低級的笑話,也有很多的帥哥美女」,正當王晶準備繼續「自黑電影」時,華仔搶說,「錢也給的不少」。兩大「王牌」逗笑了全場。

對於避免不了的票房問題,王晶透露,自己沒有太大壓力,大家都能笑一笑是最重要的。說到笑,採訪全程都在自嗨、逗樂的華仔則表示有話要說。此次新片的主題曲《笑一笑》,自己親自作詞,還邀請了黃曉明、沈騰加入到合唱中來。三位曾在不同場合都唱過《屯兒》這首歌,此次在電影中一拍即合,組成一支名叫「三里屯」的天王級組合出道。

被問及這首主題曲的創作初衷,劉德華笑說,希望創作一首帶一點香港經典武俠味道的歌出來。能夠在有浩然正氣的同時,大家還可以笑一笑。此外,前日,有網友曝光了一段北京電影首映禮現場劉德華因粉絲被安保人員推搡而生氣的視頻。視頻中,本來和片中演員們站在台上準備合影的劉德華似乎突然看到台下發生了什麼,滿面笑容的他瞬間黑臉走了過去,劉德華邊走邊指著台下大聲的呵斥「不能這樣,住手」。劉德華這一舉動得到網友一片讚賞,稱:「嚴肅臉也是暖心華」。

當日,全程配合華仔耍寶暖場的祖藍,在介紹自己角色時賣起了關子,「看到那條內褲,就已經我的知道角色了」。電影預告片中,身穿多拉A夢藍色內褲的王祖藍,被問到屬於什麼王牌時,王祖藍說,在「王牌逗王牌」的遊戲中,王牌輪不到我,我就是那個「逗」,剛好也與背景板上的字體高矮一致。不過,現場忍不住控訴起導演的王祖藍委屈表示,「拍戲前,導演說依玲和我有很多激情對手戲,我以為是蔡依林,結果現場是謝依霖」。最讓王祖藍想吐槽的更是,在電影成片中,我準備好要露的地方了,結果也沒見身材,只見了美臀。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