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郭敬明爆料陳偉霆無偶像包袱 戲裡尺度奔著全裸去

2016-09-26
郭敬明、李治廷在廣州祝福范冰冰海外影展折桂 胡若璋 攝郭敬明、李治廷在廣州祝福范冰冰海外影展折桂 胡若璋 攝
郭敬明爆料李治廷和陳偉霆在片場無偶像包袱 喜歡發揮想像 胡若璋 攝郭敬明爆料李治廷和陳偉霆在片場無偶像包袱 喜歡發揮想像 胡若璋 攝
李治廷現身廣州 帥氣微笑電暈觀眾 胡若璋 攝李治廷現身廣州 帥氣微笑電暈觀眾 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由郭敬明執導,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陳偉霆、郭采潔、楊冪、李治廷等全明星陣容電影《爵跡》,昨日在廣州舉辦主創見面會,導演郭敬明攜李治廷來穗暢談影片台前幕後的趣事。恰逢影片主演范冰冰獲得A類電影節影后,對此,郭敬明表示,採訪前剛好有電話恭喜冰冰,李治廷則大方讚賞老搭檔范冰冰「天道酬勤」,對於電影的堅持與努力,難以用文字去描述,總之影后實至名歸。而談及大家是否會給冰冰辦慶功宴時,郭敬明在一邊搶說,「先等冰冰回來再說」。

記者也留意到,在其他城市的宣傳中,陳偉霆笑稱:「自己在戲中尺度很大,惹得導演看了直呼受不了」。是日,郭敬明抿嘴微笑卻也大方回應,陳偉霆在片場是一個極其沒有偶像包袱的人。隨後,郭敬明也把的李治廷拉扯進來,開啟吐槽模式。「這兩個人都是會比較喜歡發揮的,本來只有兩句台詞的一場戲,他們碰到一塊就會沒完沒了」。但郭敬明告訴記者,在片場他也會鼓勵演員們「解放天性」。

談及大尺度究竟是怎樣的一番驚艷景象,郭敬明難得害羞了一會,然後則像透露,陳偉霆在戲中是奔著全裸去的。所以令人驚艷程度,可以自行腦補。而同為香港潮男、顏值男藝人,李治廷被問及是否會和陳偉霆一樣接拍一些IP劇集,上演民國制服誘惑時,李治廷還在思考當中,郭敬明藉機表示,下次首映可以給治廷安排一個「護士制服」誘惑,不浪費了他的好身材。

對於自己的電影口碑常常陷入輿論漩渦,久經影視圈的郭敬明早就練就了「千帆過境」的本事,他坦言,每部作品會有自己的擁躉也會有讓人異議的,能做到口碑大統一,應該也沒有人可以做到。而對於近期明星藝人在社交平台常常受到「道德輿論」綁架,郭敬明坦言,自己已經習慣,也時常會去看網友的留言,好的壞的都會去吸收。

值得留意的是,因為超高顏值的演員陣容,該片被外界美譽為「神顏電影」。 談及片場俊男美女扎堆,作為導演如何給演員們排位。郭敬明告訴記者,主創們彼此的關係都比較好,一直以來自己的電影都是群戲為主,在自己的片場,很少會有演員會因為名字的排位而去計較。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