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仔創作港式武俠主題曲 望大家笑一笑

2016-09-25

【文匯網訊】由王晶執導的動作喜劇《偷天特務》(內地片名《王牌逗王牌》),在廣州舉行發佈會,劉德華、王祖藍、胡然等主創與王晶一同出席。席中各人介紹自己角色,華仔先自我調侃起來:「以前在電影裡我都是最帥、功夫最好的那個,這次卻挨打最多,還被外國壯漢狠狠砸在身上。」一旁的王晶聽後笑言以往都是看他揍人,不新鮮,「看別人打你才好看」,王晶還順勢招呼台下的嘉賓為自己鼓掌。

對於避不了的票房問題,王晶透露自己沒太大壓力,大家都能笑一笑是最重要的。新片的主題曲《笑一笑》,是華仔親自作詞,還邀請黃曉明、沈騰一起合唱。三位曾在不同場合都唱過《屯兒》這歌,此次在電影中一拍即合,組成名叫「三里屯」的天王級組合出道。被問及主題曲的創作初衷,劉德華笑指希望創作一首帶點香港經典武俠味道的歌出來,能在有浩然正氣的同時,大家還可笑一笑。此外,日前有網友披露了北京首映禮現場華仔因粉絲被保安推擠而生氣的影片,這舉動得到網友一片讚賞,稱「嚴肅臉也是暖心華」。

責任編輯:leil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