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反對派議員「提攜」游梁闖立會 攪停會議

2016-10-26
梁頌恆游蕙禎在反對派議員簇擁下進入會議廳,大批記者亦跟隨進入會議廳。梁頌恆游蕙禎在反對派議員簇擁下進入會議廳,大批記者亦跟隨進入會議廳。

【文匯網訊】本網綜合報道,梁頌恆游蕙禎在反對派議員簇擁下進入會議廳,大批記者亦跟隨進入會議廳。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開會前宣佈,根據議事規則,兩人不可留在會議廳內,但兩人未有理會。多名反對派議員就圍著梁頌恆及游蕙禎,阻止立法會職員上前接近兩人。梁君彥宣佈暫停會議。

26日上午,反對派議員築起人鏈「護送」梁游二人,保安人員試圖阻撓,但在反對派議員的人牆下,二人在10時57分已經成功進入會議廳。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昨日宣佈,押後二人重誓,直至司法覆核有結果為止,亦禁止二人進入會議廳,參與立法會會議。

來自多個民間團體的大批市民,趁立法會今早舉行大會,到立法會示威區、添馬公園和添美道行人路等聚集,由於示威者人數眾多,金鐘站海富中心出口及附近一帶行人路,擠滿示威者。他們支持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決定押後為梁頌恆及游蕙禎監誓,亦反對兩人再次宣誓,要求將兩人踢出立法會。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