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公安設卡查緝大巴車上揪出毒販

2016-10-2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 深圳報道)今年以來,深圳寶安公安分局對松安、黃鶴、碧廈三個市際卡口開展嚴查嚴控,斬斷毒品流入深圳及吸毒人員進入深圳的渠道。據統計,2016年,寶安公安分局在三個市級卡點共查獲826名吸毒人員,繳獲各類毒品2.287公斤。

9月23日,寶安警方在松安檢查站開展設卡查緝過程中,在一輛廣西來賓開往深圳的大巴車上查獲兩名涉嫌吸毒的嫌疑人莫某某、何某某。經現場測試,兩人呈吸食毒品「K粉」陽性。經審訊,兩人對吸食毒品「K粉」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松崗派出所對上述二人依法進行治安拘留。

然而兩名嫌疑人不僅僅只是吸毒這麼簡單。3日後,寶安公安分局禁毒大隊接廣西警方通報,廣西來賓縣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查獲一批無主毒品,懷疑是販毒嫌疑人進入深圳時被檢查站查獲,要求協查。

隨後,寶安公安分局松崗派出所立即聯合禁毒大隊組成專案組,對該批毒品進行詳細調查。經反覆核查,專案組成功鎖定廣西來賓縣查獲的無主毒品,正是9月23日因吸毒被治安拘留的莫某某、何某某準備販運來深的毒品。

根據掌握的線索,專案組馬上組織警力對莫某某、何某某兩名嫌疑人依法開展審訊。經審訊,兩名嫌疑人對利用長途大巴販運毒品來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隨後,專案組立即前往廣西,在當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繳獲毒品「K粉」2.017公斤。

目前,上述兩名嫌疑人因涉嫌販賣毒品已被松崗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