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伍家朗奪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男單冠軍

2016-11-27
伍家朗去年在香港賽勇挫林丹,一年後再次創造歷史,贏得個人首個超級系列賽冠軍。(法新社)伍家朗去年在香港賽勇挫林丹,一年後再次創造歷史,贏得個人首個超級系列賽冠軍。(法新社)
11月27日,中國香港選手伍家朗在頒獎台上留影。11月27日,中國香港選手伍家朗在頒獎台上留影。
11月27日,中國香港選手伍家朗在比賽中慶祝勝利。11月27日,中國香港選手伍家朗在比賽中慶祝勝利。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香港男子羽毛球代表伍家朗奪得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男單冠軍,成為歷來首位贏得香港超級賽男單冠軍的香港球手。

22歲世界排名14的伍家朗在決賽面對世界排名43的印度球手山米亞,最終以21:14、10:21及21:11,局數2:1勝出,贏得個人首個超級系列賽冠軍。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