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國青少年冬季「陽光長跑」廣州站開跑

2016-12-24
聖誕來臨之際,一場「陽光長跑」活動在廣州大學城廣東工業大學舉行,來自廣州高校4000名大學師生參與。聖誕來臨之際,一場「陽光長跑」活動在廣州大學城廣東工業大學舉行,來自廣州高校4000名大學師生參與。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敖敏輝)聖誕來臨之際,一場「陽光長跑」活動在廣州大學城廣東工業大學舉行,來自廣州高校4000名大學師生參與。

此前,中共中央國務院發出《關於加強青少年體育增強青少年體質的意見》,要求在全國開展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活動。其中,「陽光長跑」是其中重要內容之一。本次廣州站冬季陽光長跑活動由廣東工業大學主辦,廣東萬馬體育有限公司承辦,廣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高校和社會力量共同參與。活動分為競賽組和健身組,共有4000名高校師生參與,每名跑者手持一枚電子感應計時裝置,每完成一段路程均需選手觸摸感應器定點計時,兼具競技性和趣味性。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