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愛的旅程」專業旅遊首站登陸香港 將深挖港金融醫療教育優勢

2017-01-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朱燁北京報道)「江泰愛的旅程」系列專業旅遊產品將以香港回歸20周年為契機,打造與港國際金融、教育、醫療等優勢相結合的深度高端旅遊模式。業內人士評價稱,此系列首站選在香港,將為內地重新認識香港、為改變內地赴港游的低價模式做出貢獻。

針對目前旅遊市場出現的消費人群年齡斷層化及赴港游熱度滿意度下降的實際情況,「愛的旅程」系列產品將深入挖掘人生軌跡對旅遊體驗的需求,突出「為自我、為家庭、為薪火代代相傳」的人生命題,並聚焦香港的獨特優勢資源,或將打破低價「零團費」赴港游的兩難局面。

內地赴港游是出境旅遊的熱點,據統計,每年到海外旅客中有40%的人去香港旅遊。但是由於海外游的需求趨於成熟,加之赴港游市場低價競爭,遊客體驗度和滿意度下降,赴港組團游規模和人數以40%的速度下降,旅遊企業無利可賺,使得香港游對內地的吸引力逐年下降。面對亟待振興的香港游市場,國家旅遊局和香港當局聯手治理「不合理低價游」,迫使不規範的產品逐步退出市場。值得期待的是,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系列慶典活動即將拉開帷幕,內地赴香港旅遊必將迎來一個新的機遇——重新認識香港,相信這也是香港政府和人民的心聲。

該系列的發起方、江泰保險經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開濤在發佈會上透露,有別於其他赴港游,遊客將在該系列中參訪香港教育、醫療、新聞和金融俱樂部、體驗遊艇出海等別樣的旅遊行程,幫助其面對面接觸國際先進理念,瞭解香港中西薈萃的精華,令參與者在旅遊享受的同時,對愛的理念有深刻理解,對人生規劃有新的期盼。

據透露,江泰未來會與國內外的政府機構、協會、商會和供應商開展合作,推出日本健康體檢游、日本海外慢病醫療游、泰國人工輔助生育游、美國英國研學游、美國慢病醫療游等,以及全球馬拉松、滑雪、潛水、登山、攀巖等高風險運動游。不僅要滿足出境旅遊需求,還要滿足入境旅遊需求,為外國遊客開發中國境內的高風險、主題和私人定制專業旅遊系列產品。

責任編輯:周雨燕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