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舉行港澳人代情況報告會

2017-01-16

【文匯網訊】1月1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在深圳舉行港澳全國人大代表情況報告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出席並講話。

據新華社報道,王晨通報了全國人大常委會2016年主要工作情況和2017年工作的初步安排。他強調,要堅定不移、全面準確地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確保「一國兩制」的實踐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希望港澳全國人大代表堅決捍衛國家安全和特區法治,在大是大非原則問題上立場堅定;全力維護特區穩定與社會和諧,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推動港澳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促進與內地交流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共同發展。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財政部負責人向港澳代表報告了2016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以及中央財政預算執行情況。港澳全國政協委員列席了會議。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