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大學生致信為羅湖邊檢民警服務點贊

2017-01-24

【文匯網訊】(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你們通關速度快,服務態度好,真讓人感動」。近日,當香港某大學學生薑某領回自己遺失的錢包和物品時,他高興地連聲致謝,並寫下感謝信對幫助他的羅湖邊檢民警表示感謝。

1月22日上午9時許,一副學生模樣的旅客來到三樓出境大廳咨詢台,向羅湖邊檢民警詢問自己持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怎樣出境。當民警查看其證件和簽注並進行告知後,他匆忙跑到自助通道過關,卻將自己的錢包遺漏在咨詢台上。邊檢民警潘警官發現後,第一時間在候檢旅客中尋找該旅客,但已經看不到其身影。於是潘警官打開錢包查看,發現其中有一些現金、銀行卡和一張附照片的學生卡,便通過卡上的名字播放廣播尋找失主。

5分鐘後,姜某返回三樓咨詢台,潘警官與其進行了錢物清點,當發現自己錢包中的近萬元現金和銀行卡、學生證、八達通一樣不少時,姜某高興不已對潘警官連聲道謝。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