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農業部公佈首批農業轉基因試驗基地名單

2017-01-24
資料圖:2016年,4月18日,在有中國「戰時農都」之稱的廣西柳州市柳北區沙塘鎮,農民抓住時機春耕、插秧。資料圖:2016年,4月18日,在有中國「戰時農都」之稱的廣西柳州市柳北區沙塘鎮,農民抓住時機春耕、插秧。
首批農業轉基因生物試驗基地名單。首批農業轉基因生物試驗基地名單。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農業部近日組織開展了農業轉基因試驗基地申報認定工作。經專家評審,確定中國農業科學院棉花研究所三亞大茅基地等6個基地為首批農業轉基因試驗基地,今日予以公佈。

農業部表示,農業轉基因試驗基地認定是南繁基地建設的重要任務,是加強轉基因監管的重要措施,轉基因試驗將逐步納入試驗基地內進行。請確定為農業轉基因試驗基地的單位切實發揮示範帶頭作用,進一步加強基地建設和管理,為強化農業轉基因試驗源頭監管提供保障和支撐。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