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南嶽陽鞭炮倉庫火災致6人死亡 3名幹部被免職

2017-01-25

【文匯網訊】據岳陽市網絡文化建設管理中心官方微博消息,發生於昨晚的湖南嶽陽煙花起火事件有了最新進展。據岳陽微政務通報,截至目前,此次火災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沒有其他人員受傷。岳陽經開區工委、管委會已對3人啟動問責,並免除相關職務。

岳陽官方介紹,湖南省岳陽市消防支隊官兵於1月25日凌晨3時,從火災現場新發現一具屍體,被證實為經營戶之孫。25日上午,岳陽市召開緊急工作會議處置善後事宜。

據介紹,根據《中共湖南省委辦公廳湖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採取斷然措施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文件精神,岳陽經開區工委、管委會先行對3人啟動問責機制,分別免除寧靈春岳陽經開區發改局黨組副書記(安全生產工作分管負責人)一職、黎為中共通海路管理處工委書記一職、李石斗中共通海路管理處工委副書記和通海路管理處主任一職,久盛煙花爆竹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股東正在接受公安機關調查。

岳陽官方表示,當前,現場搜救工作已全部完成,善後工作正有序推進。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