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曾蔭權涉嫌收受利益案 法庭正處理法律問題

2017-02-06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前行政長官曾蔭權涉嫌收受利益案在高等法院續審,曾蔭權夫婦早上9時許,抵達法院,2人拖著手進入法院大樓。

法官陳慶偉上周向陪審團表示,由於要先處理法律問題,要求陪審團明天才返回法庭,出席審訊。

曾蔭權面對3項控罪,包括2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及1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

案情分別指他在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出任行政長官及行政會議主席期間,涉嫌未向行政會議申報向數碼電台股東黃楚標,就該物業所進行的事務往來及商議。


另外,於2010年12月1日至2011年7月31日,出任特首期間,提名建築師何周禮授勳時,無申報對方獲聘為他深圳物業負責室內設計工作。至於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是涉及深圳福田東海花園的裝修工程。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