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法國一核電站爆炸 法媒:有人受傷無核洩漏

2017-02-09
弗拉芒維爾核電站資料圖弗拉芒維爾核電站資料圖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快訊援引法國媒體報道,法國弗拉芒維爾核電站9日發生爆炸,造成人員受傷但沒有核危險。

另據環球網報道,英國「天空新聞網」網站2月9日報道稱,法國一核電站發生爆炸,有人受傷。

報道稱,當地時間上午10時左右,位於英吉利海峽沿岸的一處法國弗拉芒維爾核電站發生爆炸,爆炸已造成數人受傷。

弗拉芒維爾核電站位於法國諾曼底弗拉芒維爾。2015年4月,法國核安全機構曾接到關於該核電站一座在建的反應堆壓力殼一些組件異常的通知。

《法國西部報》消息指出,爆炸發生在弗拉芒維爾(Flamanville)核電站機房,向外界釋放放射性物質的可能性為零。應急部門已趕到事故現場。

俄羅斯衛星網稍後消息則稱,僅有5人輕度中毒,沒有人員受傷。據當地政府稱,此次事故不會造成核洩漏。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