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新歌聲》海選登陸香港

2017-02-09
《中國新歌聲》《中國新歌聲》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全國性歌唱比賽節目《中國新歌聲》主辦方9日下午在香港舉行啟動儀式,公佈將首次在香港進行海選,并會於2月15日至3月31日作公開招募。

主辦方表示,將有戶外流動車於招募期間到香港多個指定地點進行宣傳及即時報名。甄選過程共分為12場,每場成功晉級學員,自動進入半準決賽,經過2場半準決賽之勝出學員便會進入6月初舉行之總決賽。勝出的學員除獲得價值超過10萬港元的獎金獎品外,更有機會到韓國的藝人訓練學校參加為期兩星期的演藝訓練課程。

新一季《中國新歌聲》的亮點之一,是首次邀請到香港知名歌手陳奕迅擔任固定評審導師,而台灣人氣歌手周傑倫也將繼續出任賽事的固定評審導師。另外,今季賽事將引入全新賽制,於全國主要賽區成功入圍的海選學員,其部份得分將由網絡直播平台的粉絲人數和禮物數量轉換而成,并與同區學員進行較量。換而言之,入圍名單不再只取決評判的分數,各地朋友也能透過自己的「點贊」參與其中。

據悉,《中國新歌聲》由浙江衛視與星空傳媒旗下燦星製作合辦,至今累積觀眾人數超過10億。節目第二季將於今年7月份播出,現時全國各大賽區正同步進行海選,各地區勝出的歌手將進入電視節目進行比賽。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