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強當選江蘇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2017-02-10
圖為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強,資料圖片圖為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強,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賀鵬飛南京報道)江蘇省十二屆人大五次會議10日在南京閉幕,會議選舉李強為江蘇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邢春寧為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衛國、蔣宏坤則因年齡原因辭去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

李強在當選後進行了憲法宣誓,並發表講話,承諾一定不辱使命、恪盡職守,忠實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並嚴以律己、做好表率,拜人民為師、當好人民公僕。

李強在講話中強調,要與時俱進解放思想,勇於衝破慣性思維的定勢、陳舊觀念的束縛,堅決破除一切阻礙發展的體制機制障礙。要堅持以實績論英雄,為那些想幹事、能幹事、會幹事、幹成事的人提供更廣闊舞台,在全社會形成幹事創業、奮勇爭先、爭創一流的濃厚氛圍。

現年58歲的李強是浙江瑞安人,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曾長期在浙江工作,歷任浙江省民政廳副廳長,中共金華市委常委、永康市委書記,浙江省政府辦公廳副主任,浙江省工商局局長,溫州市委書記,浙江省委常委、秘書長、政法委書記,浙江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省長等職,2016年6月調任江蘇省委書記。

邢春寧現年59歲,山東文登人,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曾長期在江蘇省委辦公廳工作,2001年從江蘇省委辦公廳副主任任上調任江蘇省總工會主席、黨組書記,直至此次當選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責任編輯:周雨燕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