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曾蔭權案審理近尾聲 原擬租住深圳豪宅估值逾五千萬

2017-02-10
深圳東海花園頂級豪宅君豪閣頂層36B,總面積為630多平方米(李昌鴻 攝)深圳東海花園頂級豪宅君豪閣頂層36B,總面積為630多平方米(李昌鴻 攝)
東海花園由深圳東海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開發(李昌鴻 攝)東海花園由深圳東海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開發(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記者李昌鴻 深圳報導)香港前特首曾蔭權在任內涉嫌收受利益一案,控辯雙方今天完成陳辭,香港高院法官稱會於下週二(2月14日)總結案情及引導陪審團。

曾蔭權原擬租住的東海花園位於深圳福田豪宅區,毗鄰香蜜湖度假村,驅車前往皇崗口岸只需約10分鐘。君豪閣在東海花園偏處,一梯兩伙,私隱度高。記者今日實地走訪東海花園君豪閣,頂層36樓B單位為複式南北朝向,視野極佳,總面積為630多平方米(約6781呎)。記者欲瞭解目前該戶入住情況,但君豪閣保安不願意透露,只稱已有人入住,並急著要記者離開。

頂層複式大宅 保安稱已有人入住

記者從附近地產中介瞭解到,曾蔭權原本擬租住的君豪閣頂層36樓B單位原是會所,後改建成住宅,目前估價為8.5萬元人民幣/平方米,當地市場估價約5300萬元人民幣(逾5600萬港元)。但從未聽聞有對外放盤出租或出售。而該樓盤27樓316平方米 (約3401呎)的一個單位目前估價最低也高達2650萬元人民幣。

東海花園由深圳東海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君豪閣則是東海花園中的頂級豪宅,居住者多為企業老闆和外國人。豪宅附近亦毗鄰深圳高級中學、東海外國語學校、山姆會員店、德富堡休閒中心、天安高爾夫球場及五洲賓館,位置實處於城市生態綠洲與亞熱帶園林的交匯處,業主可盡享清幽與便利。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