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稱將以「非常強硬」的態度對待朝鮮

2017-02-14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朝鮮12日再次發射一枚彈道導彈後,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稱,美國將以「非常強硬」的態度對待朝鮮。

特朗普是在當天與到訪的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作上述表示的。特朗普表示,朝鮮是一個很大的問題,美方將以「非常強硬」的態度予以應對。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傑夫·戴維斯當天對記者表示,美國強烈譴責朝鮮的導彈發射行為,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遏制並挫敗」其對美國的威脅。

朝中社13日報道稱,朝鮮12日成功發射一枚地對地中遠程戰略彈道導彈。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到現場指導發射。

朝鮮在2016年1月6日和9月9日分別進行核試驗,並多次試射彈道導彈。聯合國安理會同年3月2日和11月30日兩次通過決議,譴責朝鮮進行核試驗,要求朝鮮放棄核武器和導彈計劃,並決定對朝鮮實施制裁。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