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遊覽車翻覆事故涉事旅行社發聲明表示遺憾

2017-02-14
2月13日晚,台灣台北市靠近南港區一帶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經緊急救援,車上有32人明顯死亡,10餘位傷者送醫搶救。圖為消防隊將事故車輛吊起、扶正。2月13日晚,台灣台北市靠近南港區一帶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經緊急救援,車上有32人明顯死亡,10餘位傷者送醫搶救。圖為消防隊將事故車輛吊起、扶正。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公路主幹道5號13日發生遊覽車事故,蝶戀花旅行社今天發聲明表示,對此起事故感到相當遺憾,若公司確應負責,不會逃避;公司並派員慰問傷亡者和家屬,而保險金申請事宜,必定會提供協助。

蝶戀花聲明稿提及,有依旅行業管理規則投保相關責任保險,並派員慰問傷亡者和家屬,而保險金申請事宜,必定會提供協助。

聲明稿提到,事發經過始末,不做過度揣測,會配合檢警單位調查,釐清事實、還原真相,若調查結果,公司確實有應負的法律責任,會秉持負責態度,不會逃避。

聲明稿提及,旅遊質量是公司和全體員工努力的首要目標及責任,同時也要求配合業者務必遵循相關法令規範,提供旅客安心舒適服務。

聲明稿表示,目前各界有諸多批評與指教,公司都虛心接受,也會進行必要改進,不會辜負消費者與社會大眾的期待與關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