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陸方面對台遊覽車傷亡事故表達關切

2017-02-14
2月13日晚,台灣台北市靠近南港區一帶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經緊急救援,車上有32人明顯死亡,10餘位傷者送醫搶救。圖為消防隊將事故車輛吊起、扶正。 2月13日晚,台灣台北市靠近南港區一帶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經緊急救援,車上有32人明顯死亡,10餘位傷者送醫搶救。圖為消防隊將事故車輛吊起、扶正。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記者14日從有關方面獲悉,2月13日21時許,台北市發生遊覽車翻車事故,造成台灣同胞33人罹難、11人受傷。事故發生後,大陸有關方面高度關切。

國務院台辦、海峽兩岸關係協會負責人向在此次事故中的罹難同胞表達深切哀悼,向受傷同胞和相關人員家屬表達誠摯的慰問。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公路主幹道5號昨天(13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台北市立萬芳醫院今天上午10時35分表示,1名男性傷員經整晚急救,仍宣告不治,車禍目前已造成33人死、11人傷。

台灣公路主幹道5號接3號南下車道昨天晚間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警消說,由「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疑車速過快翻落邊坡,造成33人死、11人傷。

萬芳醫院收治2男2女傷員,其中2人昨晚已確定不治,另2人到院後緊急開刀急救,經整晚搶救雖未脫險,但女性傷者生命徵象變穩定,密切觀察中;男性傷者則宣告不治。

涉事的蝶戀花旅行社今天發聲明表示,對此起事故感到相當遺憾,若公司確應負責,不會逃避;公司並派員慰問傷亡者和家屬,而保險金申請事宜,必定會提供協助。

蝶戀花聲明稿提及,有依旅行業管理規則投保相關責任保險,並派員慰問傷亡者和家屬,而保險金申請事宜,必定會提供協助。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