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眾法庭外示威撐七警:執法有理 撐警到底!

2017-02-14
撐警團體及批評七警示威者在法院外爆發罵戰(記者 林良堅 攝)。撐警團體及批評七警示威者在法院外爆發罵戰(記者 林良堅 攝)。
一批市民到法院門外支持警察(記者 林良堅 攝)。一批市民到法院門外支持警察(記者 林良堅 攝)。
被告由囚車帶走還押(記者 林良堅 攝)。被告由囚車帶走還押(記者 林良堅 攝)。

【文匯網訊】(記者 冼國強)前公民黨成員曾健超被毆打案,今早於區域法院裁決。早於8時許逾名撐警人士一早已到法庭外示威,大叫撐警口號。

七警約於今8:50分到場,惟七人有別於以往從正門入法庭,改為選擇從法院側門進入,大批傳媒始料不及蜂擁追訪。案件於區域法院35庭處理,司法機構早於8時開始派籌,並特別安排34庭作視像直播,兩個法庭早於開庭前已爆滿,不少來聽審的傳媒及公眾人士要在庭外等候。部分示威者到庭聽取裁決,休庭期間,反對七警的人士曾在庭外大聲叫喊,在場保安要求減少音量。

正義聯盟、珍惜群組等大批撐警人士在庭外高叫口號,包括「天地有正氣,支持七警安全返屋企」、「執法有理、支持亂世用重典」、「撐警到底」等。當七名警員的代表律師完成求情後,部分七警支持者、親友走到庭內的犯人欄內與他們握手以示支持。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