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志炫唱《007》主題曲 重現史詩級現場

2017-02-23

【文匯網訊】(記者姚進 湖南報道)上周,《歌手》第二位逆戰歌手林志炫攜新曲歸來,久違的聲線與完美的演出令眾人為之驚艷,而本周,他又將以電影《007:幽靈黨》的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再戰舞台,借氣勢隆重的全新編曲重現史詩級現場。

上一場「補入賽」中林志炫排到了第四,不但擊碎了他從未跌出前三的記錄,而且使得「大魔王」首次名列下游圈,這一賽況讓眾人在感歎戰局撲朔的同時,也開始為之提心吊膽。可不同於觀眾們的緊張,林志炫身處危機卻依舊泰然,更自信直言:「把好運送給別人,實力留給自己。

本周他選擇《writing's on the wall》,一身黑色暗紋刺繡長款風衣蓋不住週身霸氣,隆重宏大的改編風格為觀眾獻上了一首史詩般的現場。此外,對於這一回的選曲,林志炫也笑言不無巧合,尤其是其中一段歌詞特別符合他此刻心聲:「如果大家注意到第二段歌詞,它剛好應景,就是現在風暴已然要形成了,如果我要度過這場風暴,逃避是沒有用的,面對才是唯一的出路。我覺得這可能是上天安排吧,關關難過,但是關關過。」

林志炫:真正讓我緊張的是我自己

作為一位時刻注重舞台完美主義的匠心歌手,為了讓此次演出達到最佳效果,林志炫在備戰期間攻堅克難屢做突破,並進行每一個細節的打磨,這之中甚至包括去克服一直以來令他深受其擾的「頑固」障礙。原來,由於自身體質問題,林志炫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咳嗽,氣管也因此狀況不斷,再加上台北與長沙的天氣差異,他每次來錄製的前幾天嗓子都會鬧一些「小情緒」,這正是他此前強調「真正會讓我緊張的是自己的內在狀況,而不是外界情況」的原因。不過好在有隨行團隊的細心照顧,以及合夥人梁田的「獨門秘方」,林志炫此行護養得當,原本小恙發作的嗓子很快便有了起色,他本人也很是開心,直言:「這次總算可以對自己,對現場的觀眾,甚至於將來對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有一個交代了。」

責任編輯:蘇萊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