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俞正聲:10人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

2017-03-03

【文匯網訊】據中國新聞網報道,3月3日下午,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俞正聲:加強自身建設,努力提高政協工作水平。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完善全國政協黨的領導體制,發揮全國政協黨組及機關黨組、各專委會分黨組的領導核心作用。積極為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在政協履職創造條件,與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聯合調研16次。全體會議安排界別小組專題討論共同關注的問題,鼓勵以界別名義提交大會發言。落實委員履職工作規則,加強委員學習培訓,辦好常委會學習講座、在京委員學習報告會等,5200餘人次參加。依章程對嚴重違紀的10人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落實專門委員會通則,加強專門委員會建設。支持中央巡視組對政協機關開展專項巡視,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進一步深化巡視整改,建設忠誠乾淨擔當的幹部隊伍。召開全國地方政協秘書長座談會,研究進一步提高機關工作科學化水平,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對政協工作要求落實到位。

責任編輯:慧动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