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晶:已自主擇業不再是軍人

2017-03-03
全國人大代表譚晶到雲南代表團駐地報到。中國青年網

全國人大代表譚晶到雲南代表團駐地報到。中國青年網

【文匯網訊】今日下午,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雲南代表團全體會議舉行,全國人大代表譚晶出席會議,譚晶表示,目前自己已經自主擇業,不再是軍人身份。

據中國青年網報道,3月3日下午,全國人大代表譚晶到雲南代表團駐地報到。除了繼續在公共場所建立母嬰室的建議外,今年,她還建議讓兒童安全「五防」課程進入校園,即在防範自然災害和意外傷害的基礎上,增加關於防範性侵(包括猥褻男童)、拐賣、校園暴力等重大惡性現實安全方面教育教學的內容,由專業的課程教師結合大綱、教材和現實案例進行授課,提高兒童識別風險和自我保護的能力,最大限度地主動降低侵害的發生。

另據中國日報報道,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即將開幕,雲南團代表、歌唱家譚晶在接受中國日報採訪時表示,她已自主擇業,本次大會她將再提設立「公共場所母嬰室」的建議。去年,她以全國人大解放軍團代表的身份提出了在城市公共場所建設和普及標準化母嬰室的建議。

責任編輯:慧动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