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花絮丨姚明:望能打破界別限制 與其他界別委員交流

2017-03-04
姚明:望能打破界別限制 與其他界別委員交流

姚明:望能打破界別限制 與其他界別委員交流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兩會報道)全國兩會進入第二日,4日上午,體育組小組分組討論向境外媒體開放,新任籃協主席姚明以及體育體制改革成為現場記者關注熱點。現場記者們紛紛以「姚主席」稱呼姚明,並不斷向其詢問對籃球改革有何想法、今年有何提案,姚明一一予以回絕。

在隨後的小組發言中,姚明表示,聽取了俞正聲主席的報告,感到未來的發展面臨著很多的挑戰,需要政協不斷發揮作用,用各自的專業知識為政府的工作提出建議。他表示,自己在工作中感到,政協委員要不斷提升提案的質量。他認為,代表、委員們組團調研能夠得到更好的解決方案,因此希望能夠多打破界別限制,與更多的委員多交流。

此外,姚明在發言中提出,競技體育的功能定位就是為社會文化生活提供大量好的內容。隨著社會的發展,要在新的時間和背景下對競技體育的功能定位再次進行思考,「這決定了未來操作管理、監督的辦法,才能最終實現目標。」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