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張德江講話是「肺腑之言」

2017-03-0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朱晉科 北京報道)全國人大常委委員長張德江上午參加香港代表團審議並發言。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顏寶鈴會後表示,張德江講得很誠懇,是「肺腑之言」,提醒香港不要再繼續政治爭拗下去,應該重回正軌,抓緊國家發展的機遇,尤其是「一帶一路」倡議,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顏寶鈴為此建議,香港年輕一代要放眼中國,修讀中國歷史,加深對國情瞭解,不要做井底之蛙。特區政府亦應該幫助學生去「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學習、交流、實習,鍛煉個人素質,尋求更多發展機會。#(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記者朱 晉科 北京報道)全國人大常委委員長張德江上午參加香港代表團審議並發言。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顏寶鈴會後表示,張德江講得很誠懇,是「肺腑之言」,提醒香港不要再繼續政治爭拗下去,應該重回正軌,抓緊國家發展的機遇,尤其是「一帶一路」倡議,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顏寶鈴為此建議,香港年輕一代要放眼中國,修讀中國歷史,加深對國情瞭解,不要做井底之蛙。特區政府亦應該幫助學生去「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學習、交流、實習,鍛煉個人素質,尋求更多發展機會。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