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共中央舉行民主協商會 俞正聲主持

2017-03-13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受中共中央委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月22日主持召開民主協商會,就增選全國政協領導成員的人選,向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領導人和無黨派人士通報情況,聽取意見,進行協商。

俞正聲說,在決定推薦全國政協領導成員人選之前,先與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進行民主協商,是中國共產黨的一個好傳統,也是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的重要體現。希望大家暢所欲言,充分發表意見和建議。

在民主和諧的氣氛中,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民盟中央主席張寶文,民建中央主席陳昌智,民進中央主席嚴雋琪,農工黨中央主席陳竺,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九三學社中央主席韓啟德,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國工商聯主席王欽敏和無黨派人士代表林毅夫等先後發言。他們一致認為,增選全國政協領導成員的人選,考慮周全,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表示擁護和贊成。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趙樂際出席了會議。

責任編輯:吳筱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