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浸會大學2017年擬在內地自主招生160人

2017-03-20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江鑫嫻北京報道)記者從香港浸會大學北京辦事處獲悉,該校已啟動2017年內地本科招生活動,並將於4月1日在北京舉行招生說明會。今年計劃招收內地高考生約160名,仍採取自主招生模式,並設有包括每年17萬港元全獎在內的各類獎學金項目,以嘉許成績卓越的學生。另外,今年3月至5月,浸大將在全國部分省市舉辦招生說明會。

據悉,浸大今年計劃招收內地高考生約160名,各省市不預設名額。今年浸大將繼續以高考及面試成績為評核基礎,各學院內綜合表現最優秀且英語成績達120分或以上的學生可獲頒發獎學金。全額獎學金每年17萬港元,半額獎學金8.5萬港元,為期四年。此外,大學亦有各類獎學金項目,以嘉許成績卓越的學生。

2017年浸會大學將於北京和廣州舉行面試。面試以英語為主,部分專業如中醫學及生物醫學、中藥學等輔以普通話進行。面試形式包括「個人面談」或「小組討論」的形式。面試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語能力、個人素質及各方面的綜合能力。大學將按申請人的國家統一高考成績及入學面試表現綜合考量、擇優錄取。

責任編輯:張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