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銀川月牙湖機場獲許可證 成西北第三通用機場

2017-03-22
銀川月牙湖機場使用許可證。

銀川月牙湖機場使用許可證。

陝西西安閻良機場。

陝西西安閻良機場。

寧夏鹽池通用機場。

寧夏鹽池通用機場。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王尚勇)3月21日,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正式給銀川月牙湖機場頒發使用許可證,有效期為五年,可使用機型為運12及以下機型。這標誌著月牙湖機場可以正式開放使用。該機場是西北地區繼陝西閻良機場、寧夏鹽池通用機場之後,西北地區第三個獲得使用許可證的通用機場。

目前,月牙湖通用機場已建成了可以起降波音737、空客A320等機型的通航機場,舉辦了銀川航展和全國跳傘錦標賽、國際低空經濟論壇等一系列活動。該民用機場取得使用許可證將為開展包括城市通勤航班、城市旅遊包機以及航空駕駛培訓、空中體驗及旅遊、航空農林作業、攝影、測繪、貨物運輸等業務奠定了基礎。

月牙湖機場從2015年3月正式動工建設到2017年3月獲得使用許可證,期間共辦理了40多項審批手續,完成了機場的校飛、試航、行業驗收等一系列工作。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