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舉辦系列活動紀念《基本法》頒佈二十四周年

2017-03-23
紀念《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二十四周年系列活動記者會

紀念《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二十四周年系列活動記者會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實習記者 周少奇 澳門報道)澳門政府為紀念《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廿四周年,23日舉行記者會宣佈一系列活動。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法務局、民政總署、教育暨青年局將於三至五月聯合舉行10個活動,包括基本法兒童創意填色比賽、基本法硬筆書法比賽、基本法與法律問答比賽、基本法報章遊戲、基本法工作坊、紀念《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廿四周年園遊會、校園推廣基本法計劃比賽、「堅守『一國兩制』實踐的正確方向」學術研討會等。

其中研討會將邀請特區政府主要官員、中央駐澳機構領導、內地相關官員以及兩岸四地資深學者參與,對如何理解「一國兩制」實踐「不走樣、不變形、不動搖」等議題深入交流。

澳門特區政府期望藉由不同類型的活動,讓澳門市民能更深入地學習《基本法》,同時也可以寓學習於娛樂之中,更容易理解《基本法》的內容。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