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祝賀林鄭當選

2017-03-26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祝賀林鄭月娥,認為她可帶領香港繼續發展(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祝賀林鄭月娥,認為她可帶領香港繼續發展(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林鄭月娥26日高票當選行政長官人選,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致以祝賀,認為林鄭月娥可帶領香港繼續發展。

蕭偉強今日出席公開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表示,衷心祝賀林鄭月娥當選新一屆行政長官人選,認為對方是充滿熱誠、很有願景及魄力的領袖,深信林鄭月娥可帶領市民同心協力,讓香港繼續向前發展。

蕭偉強說,會在現屆政府餘下任期盡力做好工作,日後無論身處任何崗位,都願意一起協力建設香港,構建共融、關愛、平等的社會。

當記者問到「想不想繼續留任」時,蕭偉強表示林鄭月娥沒有接觸過他。他個人的去留並不重要,相信在七月一日之後,他無論在任何崗位,包括作為香港市民,都十分願意與其他市民一樣同心協力,構建更共融、關愛和平等的社會。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