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民黨主席選舉:21日公佈聯署結果

2017-04-10

【文匯網訊】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黨主席選舉將於21日公佈聯署是否通過,只會公告合格或不合格。此外,將舉辦5場地方政見說明會。

胡文琦指出,黨主席選舉登記為17、18日,黨主席參選人送交聯署書的份數將於18日登記後,公告於國民黨全球信息網;21日將公告聯署是否通過,只會公告合格或不合格,不會公佈合格份數,等於21日就能確認正式具參選資格的候選人。

此外,胡文琦說,國民黨預計辦理5場區域政見說明會,目前確定的有5月7日高屏場在高雄市、5月13日北北基宜場在新北市、5月16日中彰投場在台中市舉辦,此外,桃竹苗、雲嘉南場的時間、地點仍待確認。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舉辦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座談會,除了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外,其餘擬參選人包括台灣當局前副領導人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前「立法委員」潘維剛與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都將會參加。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