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洪秀柱宣佈參選連任黨主席:放棄改革將前功盡棄

2017-04-09

【文匯網訊】在台灣,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距離投票日越來越近,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9號上午舉行參選記者會,闡述競選連任的理念,她強調,國民黨的改革已經啟動,一旦放棄,過去的努力將會前功盡棄。

據鳳凰衛視報道,爭取連任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9號上午選在孫運璇紀念館宣佈正式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一步入會場立刻受到大批支持者熱烈歡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這場選舉,領導者的人格比人脈重要,社會信賴感比資歷重要,且為年輕人開路也比綁樁重要。」

洪秀柱參選記者會,不同於其他陣營的造勢大會,找來黨內重要人士參與,而是由數十位國民黨青年軍站台力挺。而「立法院」國民黨團10號下午將舉辦黨主席參選人政見發表會,洪秀柱表態不會參加。

記者會上, 洪秀柱闡述競選連任的理念並拋出設置黨產銀行,紀錄優秀黨員故事以及黨內革新做法,她有信心能率領國民黨重返執政,並帶領國民黨成為有品牌的政黨。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