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易到被曝叫車難提現難 公司否認老闆跑路

2017-04-17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孔雯瓊)樂視控股的網約車平台易到近期風波不斷,在相繼被質疑資金鏈有無斷裂、上海辦事處有無關停等情況不久後,又有自媒體稱「易到老闆跑路」。對此,易到通過官方微博回應,稱網傳消息子虛烏有,老闆並未跑路,並要就惡意攻擊向警方報案。不過,目前不少易到用戶反應該平台叫車難,翻倍出價也難打到車,而易到司機則抱怨平台提現難,有人提現十多次都未能將錢取出。

上周有上海某自媒體公號發佈消息,稱易到CEO周航轉讓全部股份後已離開公司,此外,該公號還揭露了一些易到充返不兌現等問題。對此,易到發佈聲明回應,稱上述消息純屬捏造,並表示對於造謠詆毀者,將會向警方報案。

其實此前,易到就因充返的「燒錢」模式遭人詬病,平台曾用100%充返模式吸引用戶充值,根據其在去年7月宣佈的數據來看,那次活動累計充值金額逾60億元(人民幣,下同),人均918元。但由於該活動是充的多,返的也多,亦意味著易到需要數十億資金進行之後的反補。

易到此次陷入風波,源起有上海易到司機向媒體投訴提現困難,有甚者高達數萬元車費都滯留平台,但易到給出的解釋是系統不穩定造成。除了司機端的不滿外,易到用戶也時常抱怨叫車難現象,不少人稱普通車型在翻倍加價後也難以打到車,還有人稱預訂去機場這樣的長途都被無故取消。

目前來看,易到的充返模式仍在進行中,截至4月20日前,充值可獲60%返現,另外還送額外的出行券,充值金額最低500元起,最高至數萬元都可選擇。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