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穗「萬人比基尼」造型「001A」 獻禮第68個海軍節

2017-04-23
穗「萬人比基尼」造型「001A」,獻禮海軍節(胡若璋 攝)。

穗「萬人比基尼」造型「001A」,獻禮海軍節(胡若璋 攝)。

穗「萬人比基尼」青春造型「001A」(胡若璋 攝)。

穗「萬人比基尼」青春造型「001A」(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胡若璋)4月23日,中國海軍日,一向玩在潮流前線的廣州潮男靚女們匯聚在廣州長隆水上樂園,身著比基尼在世界最大的造浪泳池擺出一個大大的「001A」,慶祝第68個海軍節、慶祝國產航母即將下水。

「萬人比基尼」活動是廣州長隆水上樂園每年夏季開園的盛大派對,迄今為止舉辦了九屆。記者獲悉,每年的「萬人比基尼」圖案是根據社會時事熱點而造型。例如,第一屆2008年,為了慶祝北京奧運會的舉辦,當時「五環」圖案的萬人青春造型,引起全城熱搜;而2011年的「happy」造型,為了響應當時廣東提出建設的「幸福廣東」,而匯聚了幸福能量,至今仍讓許多廣州人記憶猶新;三年前的海豚造型,是為了迎合當年珠海長隆的盛大開放,萌萌的海豚隊伍,刷屏朋友圈。

是日,記者在園區注意到,遊園玩水的親子遊客在一旁觀看這一盛事浩大的「海軍節獻禮」,當「001A」造型出來時,隨即也歡欣鼓舞加入到喝彩的陣營中,祝福海軍節節日快樂。

值得留意的是,萬人造型每年都能吸引到來自珠三角及華南各省市年輕人前往一起,開啟青春匯聚,活力造型的大派對。多年來,遊客們也參與到高科技元素的加入。今年萬人造型擺陣時,除了引用航拍之外,現場第一次採用VR記錄,讓遊客市民隨意觀看,讓這一青春造型更為立體的展現。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