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斧頭賊」殺入旺角7-11行劫 8日內第三宗

2017-04-25

【文匯網訊】 據香港新聞網報道, 便利店再次被賊人看上,而且更接連出現以持斧頭作威嚇的同類「斧頭賊」行劫手法,店員隨時遇上生命危險,斧頭賊已是8日內第三宗個案。

繼日前的長沙灣便利店,及上周屯門的個案,今日(25日)狂徒更走入旺區旺角犯案。今日(25日)凌晨3時,在界限街14號一間便利店,一名年約40歲男子,戴鴨舌帽及口罩、身穿黑色衫褲,闖入店內,並拿出一把一呎長斧頭聲稱打劫,要求兩名女職員交出金錢,二人唯有交出收銀機內約5800元,「斧頭賊」拿錢到手後隨即往汝州街方向逃去,案件中未有人受傷。

警員在翻看閉路電視,在店舖後巷手推車上發現一個口罩,懷疑為賊人棄下。現時不排除與另外兩宗「斧頭賊」行劫案有關。

警方現追查該名疑犯年約30歲至40歲男子、約1.7米高、瘦身材,操本地話,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4月23日長沙灣順寧道一間便利店,凌晨被賊人持斧頭打劫,掠走約5800元現金,逃去無蹤,無人受傷。該名戴鴨舌帽的男子手持斧頭,走入長沙灣順寧道寶熙苑商場一間7-11便利店,指嚇兩名職員,搶走約5800元現金後逃去。

4月18日一名年約30至40歲戴鴨舌帽男子凌晨2時許,於屯門山景村商場一間便利店假裝購買飲品走近櫃檯,亮出一把約一呎長斧頭,指嚇兩名男店員聲稱打劫,搶走兩部收銀機內共約8600元現金。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