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廉政公署招募傳媒事務主任 起薪68640元

2017-04-25
香港廉政公署(網絡圖片)。

香港廉政公署(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 記者在瀏覽香港廉政公署(ICAC)網站時,發現廉署出現職位空缺,正在招聘高級傳訊及傳媒事務主任,截止報名日期是5月5日。高級傳訊及傳媒事務主任月薪為68,640—88,435港幣。

入職條件中規定須符合語文能力要求,須持有本港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或本港任何一所理工大學/理工學院頒發的高級文憑(或持有註冊專上學院註冊後頒發文憑),最重要的一點:具有最少八年新聞或公關工作經驗。

薪資待遇,按照廉政公署薪級表第29點(每月港幣68,640元)至廉政公署薪級表第35點(每月港幣88,435元),受聘入職時月薪為68,640港幣。

根據政府統計處數字顯示,2016年5月至6月,本港僱員每月工資中位數為16,200港幣。工資中位數最高行業為教育及公共行政(不包括政府),達26,800港幣。

高級傳訊及傳媒事務主任,職責自然是撰寫新聞稿和各類文章,以解釋和推廣廉政公署的工作;協助首席傳訊及傳媒事務主任和總傳訊及傳媒事務主任執行職務;處理傳媒查詢,以及協助透過不同媒體為廉政公署安排宣傳工作。

申請人將參加面試與筆試。能書寫暢順中、英文及操流利英語和粵語(能操流利普通話會是有利條件),基本法測試的表現會佔其整體表現的一個適當比重。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

特別需要提示的一點是:申請人獲聘時必須已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點擊查看:聘請高級傳訊及傳媒事務主任(參考編號:RE 2017/08)

知多點:香港廉政公署ICAC

香港廉政公署(Independent Commission Against Corruption,縮寫ICAC),1974年2月成立,是一個與所有政府機關相脫離的獨立的反貪機構,廉政公署的職員並不隸屬政府公務員架構,其首長廉政專員直接向政府最高首長負責。

廉政公署致力維護本港公平正義,安定繁榮,務必與全體市民齊心協力,堅定不移,以執法、教育、預防三管齊下,肅貪倡廉。目前,香港被譽為世界上最廉潔的國際都會之一。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