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清遠將打造「中國公益廣告城」

2017-04-26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張寶峰)26日,全國廣電公益廣告論壇暨中國公益廣告大會創新與協作研討會在京舉行。會上,廣東省清遠市提出創建公益廣告示範市、打造中國公益廣告之城的響亮口號。

近年來,隨著互聯網的普及,新公益廣告時代也已到來,並日漸成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力量。在圍繞公益廣告創新與協作進行交流研討時,與會嘉賓一致認為,發展公益廣告是全社會各部門、各機構的共同責任,創新是公益廣告發展的最大動力。

研討會還發佈2017「白蘭杯」全國公益廣告徵集活動方案。活動將面向社會各界公開徵集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主題的優秀作品。組委會設置了三個特別命題創作系列,分別是「擼起袖子加油干」、「漢字裡的公益廣告」、「生活好習慣」。據悉,組委會將拿出100萬元購買優秀作品,並在全國範圍內推廣。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