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崔世安:大灣區等利好政策為澳門創機遇

2017-05-08
張德江與崔世安(左)親切握手。來源:澳門新聞局

張德江與崔世安(左)親切握手。來源:澳門新聞局

【文匯網訊】 8日下午,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澳門特區政府總部聽取澳門特區政府工作匯報。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向張德江匯報工作時表示,中央制訂的一系列惠澳政策措施,「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等重大利好政策,為澳門新一輪的發展不斷創造機遇。

綜合澳門媒體報道,崔世安向張德江匯報工作時表示,近年來,在中央的關懷領導下,在澳門政府及廣大市民團結努力下,澳門的總體發展形勢保持良好,「一國兩制」的偉大事業在澳門的實踐中繼續向前推進,祖國的繁榮穩定、發展和深化改革開放,是澳門各項事業持續進步的重要保障。中央制訂的一系列惠澳政策措施,「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等重大利好政策,正在推出及落實,為澳門新一輪的發展不斷創造機遇。

崔世安強調,澳門政府將繼續團結及引領社會各界,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堅定發展信心,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嚴格依照憲法及基本法辦事,有序地落實澳門「五年發展規劃」的總體部署,圍繞著逐步落實規劃、共建美好家園的施政綱領,繼續著力參與國家發展戰略,不斷深化與內地的交流和合作,齊心協力地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提供)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