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現場】張德江與澳門青年學生座談

2017-05-10

【文匯網訊】 【大文集團全媒體記者朱晉科澳門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展開第三日視察澳門行程。早上九時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來到澳門大學橫琴校區,與澳門教育界及高校青年學生代表舉行座談會,逾百人出席,張德江進場後和與會人士握手,眾人鼓掌歡迎。

 
 
 
大文集團全媒體記者曾慶威摄

大文集團全媒體記者曾慶威 摄

行政長官崔世安作開場白時表示,張德江委員長非常關心澳門的發展和青年工作,特區政府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定推進社會保障、住房、教育和人才培養,逐步落實制度建設,全力構建全民教育網絡,教育開支不斷增加。他續指,在教育界的支持和努力下,澳門特區近年不斷加大力度,加強教育和青年的培養,澳門青年熱愛澳門,關心國家,保持學習熱情,將自身發展與國家發展聯繫在一起。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